问答
已解决
南瓜| 瓷砖/石材 8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09
ICC瓷砖仿古砖和欧古仿古砖相比哪个好?

被采纳
pingka 2018-11-09

关于ICC瓷砖仿古砖和欧古仿古砖相比哪个好的问题,我来回答
其实这两个品牌都是比较有名气的品牌,在材质和样式上都是非常不错的,看自己的需要去选取适合自己的就好,颜色、图案都很好看,仿古砖的密度、硬度也是非常好的,耐磨性更加的强一点的。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晚安night 2018-11-09

题主好!简欧风格的客厅瓷砖可以选取抛光砖或者仿古砖,比起抛光砖,仿古砖有有纹理并且可以起到一定防滑效果,家中有老人小孩的业主们选取仿古砖为最佳。不过切忌简欧风格中白色为主的色调,还是不要用仿古砖以免搭配不协调。仿古砖的质感和效果更好,比较适合简欧的风格,大理石略微偏豪华式的。

狼外婆 2018-11-09

ICC瓷砖,由北美最大的陶瓷生产运营商Interceramic投资成立的国际高端仿古砖品牌,在中国获得建筑卫生陶瓷“仿古砖十大品牌”、“木纹砖三强品牌”等众多荣誉。大品牌,质量好,就是价格也高。不过一份价钱,一份货,你也可以去实体店考察下。

泡泡飞了1314 2018-11-09

欧齐的仿古砖质量还是蛮好的,仿古砖属于普通瓷砖,与瓷片基本是相同的,唯一不同的是在烧制过程中,仿古砖仿造以往的样式做旧,实质上是上釉的瓷质砖,用带着古典的独特韵味吸引着人们的目光,为体现岁月的沧桑、历史的厚重,仿古砖通过样式、颜色、图案,营造出怀旧的氛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