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极品奶茶MM| 瓷砖/石材 48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09
金意陶马可波罗仿古砖哪种比较好?有高手清楚吗?

被采纳
AKB48love 2018-11-09

关于金意陶马可波罗仿古砖哪种比较好的问题,我来回答
金意陶、马可波罗的仿古砖样式还是比较多的,质量方面也是没问题的,可以选取适合自己的颜色,服务也很到位,仿古砖的使用寿命也是比较长的,是值得选取的知名品牌,口碑一直保持的非常好。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流白 2018-11-09

兴辉瓷砖不错,是中美合作,出自意大利设计师之手;马可波罗是中国最大的仿古砖品牌,金意陶等质量还是还不错。

圣经耶稣 2018-11-09

假如家是中式风格,可以考量“马可波罗”的地砖,他们家的仿古砖做的很出色,也不是说别的品牌就没有仿古砖,而是相对而言,他们家做仿古砖的时间最长,并且款式也最多,价位在整个砖的市场来说也是属于中等价位的品牌。以及市场上二线价位做的比较好的品牌:冠珠,嘉俊,金意陶,市场上一线品牌里做的比较好的品牌:东鹏,欧神诺,蒙娜丽莎,斯米克等。

ICC瓷砖、马可波罗、金意陶、楼兰、康拓、博得等,是几家做木纹砖比较好的牌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