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路向北880| 环保检测 5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09
活性炭的价格多少?要不要购买?

一般什么牌子的活性炭好,价格多少钱?

被采纳
晚安night 2018-11-09

关于活性炭的价格多少?要不要购买的问题,我来回答
活性炭在日常生活中还是有很多用处的,可以防潮,当然对空气中的而一些物质也有一定的吸附作用,北价格很便宜的,就像河北辰恺活性炭有限公司,椰壳活性炭,材质,椰壳,11元,15元等等,网上购买也很便宜,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AKB48love 2018-11-09

活性炭在以下这些地方公司可以买到,有这些:
1.深圳市兴万邦活性炭有限公司的万邦椰壳活性炭,价钱是15元一包。
2.广州爱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业木质粉状活性炭,价钱是14元一千克。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魂殇痕 2018-11-09

活性炭的价格:品牌很多,价格从15元到40元每千克不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