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人鱼公主| 环保检测 58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09
最新防火门标准是怎样的?哪位网友晓得?

求最新的甲级防火门标准,越具体越好?

被采纳
女中英才 2018-11-09

关于最新防火门标准是怎样的的问题,我来回答
防火文也有好几个等级的,防火门等级最好的当然是A类防火门了,A类防火门在隔热效果上属于完全隔热,并且在规定时间内,能同时满足耐火完整性和耐火隔热性,是最高的标准,当然价格也是比较贵一点的,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隆冬龙东强 2018-11-09

贵阳金鑫门业有限公司。采用国家最新防火标准的、为省内规模较大的防火门窗销售单位之
一、主要产品有木质防火门、钢质防火门。防火门安装的留缝宽度应该严格控制。依照这些标准规范安装,能在一定程度上保证防火门的有效作用,在雇佣施工单位时一定要在一旁监督,防止他们偷工减料等问题的发生,这样才能让防火门不会在发生火灾时造成人员的伤亡。

完美心态 2018-11-09

黑龙江快速卷帘门物美价廉的公司是:黑龙江金属门窗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专业消防门、防火门、防火卷帘门的生产厂家。主要生产“防火门、防火窗、木质防火门、钢质防火门、玻璃防火门、防火卷帘门、无机防火卷帘门、钢质防火卷帘门、管道井门、防盗门、防火防盗门、车库门”,均带防火证,采用09年最新标准生产,质量有保证。

魂殇痕 2018-11-09

上海安际门窗有限公司(前身为上海华恒木业有限公司)专业生产木质防火门、钢质防火门、防火卷帘门、室内装饰工艺门的企业,并通过ISO9001-2008国际体系认证。生产的木质防火门系列产品是遵照国家颁布的GB12955-2008防火门国家最新标准研制而成,门扇内部填充环保珍珠岩、防火板等防火材料。公司生产的木质防火门、钢质防火门系列全部通过国家公安部消防产品合格评定中心检查和检验符合消防产品形式认可要求,准许使用“消防认可”标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