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放飞梦想吧| 环保检测 55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09
室内空气检测仪有哪些?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想问下室内空气检测仪有哪些?价格大概是多少的?

被采纳
深情毙命 2018-11-09

关于室内空气检测仪有哪些的问题,我来回答
室内检测主要还是检测空气中的物质含量,空气包好的物质太多的了,每一种都有专门的监测的仪器,就像甲醛、氨、苯检测仪,甲苯检测仪、室内空气质量检测仪、六合一空气检测仪、CO检测仪、CO2检测仪、H2S检测仪、可燃性气体检测报警仪、有毒气体检测仪、放射性检测仪等等,就看您想要检测什么了,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光曜燎烛 2018-11-09

西安沁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很好的,拥有自己独立的实验室,成功研发出各种业内高新技术产品,空气检测方面主要产品有:甲醛检测仪、苯氨检测仪、室内空气质量八合一检测仪、分光打印八合一室内空气质量检测仪等地址:西安市雁塔区明德门明德华园大厦15F

沫离厮守 2018-11-09

题主好,室内空气检测设备通常有:室内空气检测空气采样器(泵)及校准器粒子计数器氨气检测仪臭氧检测仪voc检测仪CO2|CO|温湿度检测仪氡气检测仪甲醛检测仪粉尘仪空气品质测试仪气体流量计气体流量计

樱桃小碗子 2018-11-09

题主好,室内空气检测设备通常有:室内空气检测空气采样器(泵)及校准器粒子计数器氨气检测仪臭氧检测仪voc检测仪CO2|CO|温湿度检测仪氡气检测仪甲醛检测仪粉尘仪空气品质测试仪气体流量计气体流量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