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顾才梅liane| 环保检测 43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09
什么是节能建筑?有谁了解?

现在都很强调节能,不知什么是节能建筑呢?节能建筑是指那些?

被采纳
傻乐是福 2018-11-09

关于什么是节能建筑的问题,我来回答
节能是我国一个发展的方向跟主题,现在不仅有节能产品,以及节能建筑,建筑节能材料是一种范围宽泛的统称,就像:墙体节能材料如EPS聚苯板,XPS挤塑板,中空玻化微珠,发泡聚氨酯,聚苯颗粒,各类复合装饰保温板,保温涂料等等,不污染环境的都可能算节能的,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追月 2018-11-09

是一种环保节能建材,被广泛用于工业厂房、仓库、温室、码头、商业建筑、体育建筑等采光领域。

爱做梦的猪v 2018-11-09

以电热地膜为代表的低碳供暖,是以建筑节能为前提。它的智能和节能效果只有与节能建筑相结合才更加相得益彰,从而,这一新兴采暖方式的大力推广和普遍使用,直接地推动了国家65%的法定建筑节能标准的严格检验及落地执行,并由此推动了中国低碳建筑(绿色建筑,或者又称为节能建筑)的发展。

一路向北880 2018-11-09

建筑节能材料是一种范围宽泛的统称,包括很多类别。比如:墙体节能材料(如EPS聚苯板,XPS挤塑板,中空玻化微珠,酚醛板,岩棉板,珍珠岩板,发泡聚氨酯,聚苯颗粒,各类复合装饰保温板,保温涂料等等),门窗节能材料(中空节能玻璃,中空覆膜节能玻璃,节能窗框等),通风节能设备(如空调,新风系统,通风系统等),屋面节能材料(基本同墙体节能材料,但还有使用自然能的太阳能或者风能设备),地暖材料等等,都属于建筑节能材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