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决定性辰凉| 家居收纳 3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09
有人了解门窗吗?新标门窗是一线品牌吗?

被采纳
投机之王 2018-11-09

算不算一线品牌不太清楚,但算是一个老品牌了,我们家还是2010年安装的门窗就是选择的他们家的,到现在为止还没什么划痕,也没有变形,而且最重要的是特别容易擦,有脏的地方一擦就特别干净。

其他回答(共2条)
抽呮烟吐嗝蔨 2018-11-09

算是吧,我身边挺多人家里都是这个牌子的门窗,上次去同事家还以为他家新换的窗户,特别亮,结果一问原来已经好几年的时间了,真的挺显新的。

梦海韬韬 2018-11-09

目前心门标算是一线品牌,现在做的很不错,有很多技术都是自己的专利技术,如果你想安装门窗,心门标算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