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刀切栈谕| 风水吉祥物 3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09
新标门窗怎么样?新标门窗大概多少钱?

被采纳
冰吻雪美 2018-11-09

我闺蜜家的门窗是这牌子的,用了8年了,没出过质量问题,所以我上周在店里刚订完,价格不算贵的,我比较看中性价比这点,导购小姐姐还说这牌子的门窗是用专利抗氧化技术做的,用30年都不会褪色的,还是十年联保的。

其他回答(共2条)
飞到记忆深处 2018-11-09

我之前安装门窗就图全家买了便宜的,忘了叫什么牌子了,结果没两年就轨道变形了,特别麻烦。我朋友买了新标的门窗,用八九年了,没出过问题。

背対背拥菢 2018-11-09

买门窗还是要看产品的性价比吧,我觉得新标的门窗还算可以,价格不算贵,质量让人放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