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蒙汗药秘俑| 装修风格 39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09
新标怎么样?有人用过这牌子的门窗吗?

被采纳
抽呮烟吐嗝蔨 2018-11-09

我家里的门窗就是这牌子的,质量不错的。我当时买是做家装的朋友给介绍的,说他给别人装修,有不少家里的门窗都是这牌子的,还说是这牌子的门窗材料是硅钛镁铝合金的,然后是航空铝材颜色,说用30年都不会氧化和褪色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张氏稻农 2018-11-09

是门窗行业老牌子来着,据说它家的门窗是由78个部件、28道工序、16项自创技术制作出来了。

绝爱的心 2018-11-09

家里前年装修就是买的这牌子的门窗,它家的门窗玻璃通透性强,清晰度高,总体来说还算不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