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路上瓤贺| 装修预算 67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09
新标门业怎么样?有人了解不?

被采纳
天黑了又如何 2018-11-09

他家门窗质量都还不错,像我妈家安装的就是他家的,别的不说,质量是真的过关,像我同事家和我们家同期安装的门窗现在都有点变形,而我们家的还是和当初安的时候一样,没什么区别。

其他回答(共2条)
果丁偶偶 2018-11-09

我的房子也马上要装修了,前两天同事刚跟我安利完他家的门窗,就是新标这牌子的,说是用5年了也没褪色没变形。

屋里阳光 2018-11-09

这个品牌主打质量,我记得他家门窗是十年质保,毕竟是大品牌,质量和售后都相对有保障一些。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