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老掉牙菲突| 门窗 88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09
新标门窗怎么样?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为你訫动 2018-11-09

我家门窗是新标的,我比较喜欢他家门窗抗风性强和隔音效果,北方的冬天风特大,但装了这门窗后,在屋里几乎听不到外面的风声了,从窗户那也不会灌风进来,总体来说还不错。

其他回答(共2条)
玫樱瑰花 2018-11-09

身边有朋友正在用这牌子的门窗,说是质量OK的,我是打算下周去实体店看看他家的门窗到底咋样。

爵士冷雨 2018-11-09

还不错,我身边不少人家里安装的都是他家的门窗,据说他家采用的是40度拼角构造,稳定性更高,更不易变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