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马玲薯在人| 家用影音 36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09
新标门窗质量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被采纳
最爱夏日 2018-11-09

我们家就是新标的门窗,去年装修新房时候安装的,一个做家装的舅舅给推荐的,新标现在算是比较大的品牌,是十年联保的。敢承诺十年联保,肯定是对自己的质量有信心的,说实话,质量过关的门窗能省不少心。

其他回答(共2条)
天黑了又如何 2018-11-09

我们家的门窗是新标的,质量很不错,像我家已经安装九年多的时间了,轨道完全没变形,跟当时刚安装的一样。

快勒难忘 2018-11-09

值不值得购买还是要看你自己的需求,看你对于门窗的需求,不过我给你建议就是选择大一点的品牌,质量什么的更有保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