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金口木舌| 厨房电器 2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09
问一下问下大神们净水机如何换芯?哪位网友晓得?

被采纳
元少卿 2018-11-09

净水机的好坏之分主要是看净水机的净水能力,净水时使用的电量,以及净水后的水源水质。通常来说好的净水机它的净水能力非常的强大,并且在强大的净水能力同时又比较省电,产出的水源水质又非常的健康,优质,因此我们在选取净水机时可以依照这些方面去选取。

其他回答(共2条)
傲慢小败 2018-11-09

假如大家担心自来水的水质不好的话,可以在家中安装净水机。净水机的实际措施也很简单,我们只要打开净水机的开关,净水机就会过滤自来水,然后喷出干净的水源出来。净水机的品牌也是比较多的,实际上大家可以考量水立方净水机和沁园净水机。

半世拥抱 2018-11-09

水是生命的源泉,假如没有水我们就没有办法生存下去。随着科技的发达,我们的水源也受到了污染,为了保证饮用水的健康的,大家都会好家里安装净水机。净水机的品牌也是有很多的,比较好的品牌有美的净水机,史密斯净水机,沁园净水机,松下净水机,海尔净水机等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