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一起123| 厨房电器 17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09
问一下哪个能告诉我司迈特净水机怎样拆?

被采纳
谢同学 2018-11-09

1劳伦斯净水机2美的净水机3立升净水机4浪木净水机5沁园净水机6圣帝尼净水机7露珠净水机8史密斯净水机9怡口净水机10百诺肯净水机

其他回答(共2条)
江柔临风 2018-11-09

可能是自来水水压太小,净水机前置低压保护无法自动开关。其他可能性:
1.水机前置滤芯堵塞。净水机滤芯无法正常过滤。
2.净水机增压泵失压。净水机压力达不到设定压力,无法自动关闭。
3.净水系统有泄漏情况出现,引发净水机一直制水。
4.净水机高压开关失灵,净水机一直工作。期望我的回答能让满意。

你是花花世界 2018-11-09

假如大家担心自来水的水质不好的话,可以在家中安装净水机。净水机的实际措施也很简单,我们只要打开净水机的开关,净水机就会过滤自来水,然后喷出干净的水源出来。净水机的品牌也是比较多的,实际上大家可以考量水立方净水机和沁园净水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