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莫念| 厨房电器 47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09
问问各位说一下祈禧饮水机好吗?有没有人晓得?

被采纳
快乐小魔仙 2018-11-09

美的饮水机、沁园饮水机、安吉尔饮水机、浪木饮水机、荣事达饮水机、海尔饮水机、奥克斯饮水机、北鼎饮水机、万泓饮水机、建括饮水机等这些都是不错的牌子。

其他回答(共3条)
五月的天 2018-11-09

沁园饮水机温控保护开关在饮水机后背北上方,你可以先找一下,沁园饮水机质量非常的好的,通常流水也比较的顺畅,可以很好的过滤杂质,非常的好用。

小圆 2018-11-09

题主好!祈禧饮水机还是相对不错的,价格也比较合理。我爸已经觊觎很久了。他超喜欢新款的净透系列饮水机加入的智能清洗功能。

释放自由 2018-11-09

1美的饮水机2安吉尔饮水机3沁园饮水机4浪木饮水机5奇迪饮水机6司迈特饮水机7澳柯玛饮水机8格力饮水机9先锋饮水机10安鹏饮水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