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空好像下着雨| 其他 17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1-09
用粉沙巾如何布置房间?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黑风沙溪 2018-11-09

1,平板地拖。将干燥的粗纺擦巾夹在平板地拖上,在擦巾上喷一些灰尘吸附剂,然后擦拭地板表面,头发以及灰尘就会被吸纳到粗纺擦巾上。完成之后,把擦巾摘下,到水池处清洗,晾干待用。整个过程不需要清洁剂。由于无论使用哪种清洁剂,都会或多或少地使地板表面失去光泽。平时保养地板,大家可以定期使用地板蜡来维护地板的光泽度以及减少磨损,在空调作业的情况下可在房间准备一盆清水,以平衡房间内的空气湿度,以防止地板受空气影响大幅度的热胀冷缩。

其他回答(共4条)
篮球小子 2018-11-09

一、看:看一看垫巾的表面是否存在色差、皱褶,垫巾的花案是否清晰、色彩均匀。
二、摸:看过之后,可以用手摸一摸垫巾,感觉它的质感是否好,垫巾的薄厚是否一致。
三、闻:这一点很重要,假如垫巾有异味,很可能是甲醛、氯乙烯等挥发性物质含量较高。
四、擦:可以裁一块垫巾小样,用湿布擦拭垫巾,看看是否有脱色的现象。产品的色彩选取色彩要求柔和,通常是浅粉、浅蓝或浅黄,整洁易于清理。材料柔软吸湿,无刺激性。产品的风格判断与选取清雅温馨,整洁方便,易于清扫,则是装饰布置的基本原则。布艺的巧妙运用能使客人在得到舒适的休息之外,还时时感受到主人的关心和体贴。产品的费用及品牌知识市面上很多沙发巾,价位都在20-50元/平。

半亩农田 2018-11-09

很多朋友都是很喜欢在家中使用粉纱巾,由于粉纱巾是可以让我们的家居看起来更加的美观。用粉纱巾布置房间也是比较简单的,首先我们是把粉纱巾悬挂在墙壁上面,也可以把粉沙巾做出各类型的形状,这对于布置我们的房间是有着很好的作用。期望大家都能掌握正确的具体措施。

渔夫 2018-11-09

1.用纸巾可以作为第一次擦拭;(清除大块的胶)
2.用面料布擦拭第二次(清除看的见得胶层)
3.用滑石粉或者干净的粉沙干洗(细末可以粘附很薄的胶层)
4.最后用水冲洗就很干净了(基本干净后水冲掉细末粘附的胶)

极品奶茶MM 2018-11-09

婚房气球如何布置最浪漫的婚房气球布置图片各种颜色的气球串联在一起,整个房间看起来喜庆、浪漫。用粉红色与深红色气球做成的心型把“喜”圈在了墙上,真的是喜上加喜呢。电视旁边黄色的气球上绘上笑脸的图案,加上其他颜色的气球,组成可爱的气球娃娃,充满欢庆的气氛洒满整个房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