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仁德的刘备| 厨房电器 10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09
问问小白求问怎样选购优质净水机?有谁晓得?

被采纳
浪漫小红酒 2018-11-09

1劳伦斯净水机2美的净水机3立升净水机4浪木净水机5沁园净水机6圣帝尼净水机7露珠净水机8史密斯净水机9怡口净水机10百诺肯净水机

其他回答(共3条)
stay 2018-11-09

净水机是净化水资源的机器,它能够提高水源的质量,给人们带来健康的生活。净水机安装的时间可以是在水电改造,或者是你房屋装修全部完成之后,再进行安装,这样安装净水机能够接近水源安装,为客户更方便的提供优质的水源。

魂殇痕 2018-11-09

净水机的好坏之分主要是看净水机的净水能力,净水时使用的电量,以及净水后的水源水质。通常来说好的净水机它的净水能力非常的强大,并且在强大的净水能力同时又比较省电,产出的水源水质又非常的健康,优质,因此我们在选取净水机时可以依照这些方面去选取。

蓝精灵之家 2018-11-09

一、净水器净化后的水质一定要安全又健康:我们买净水器的目地就是为了自己和家人的饮水健康。这一条有一票否决权的。那么什么样的水才是安全健康的水呢?
1、无毒、无害
2、保留有益矿物质及微量元素
3、硬度适合(水中钙、镁离子含量),以170mg/L为最佳
4、新鲜,无二次存放
5、含氧丰富非死水
6、水呈中性或弱碱性
7、水的溶解性强我们要清楚的一点就是,花钱买的不是净水器这个产品,而是通过净水器净化后的水,终究您和家人喝到肚子里的是水,不是净水器。有一点大家要分清楚,安全水并不等于健康水,就像纯净水,纯净水很安全,偶尔喝解下渴没问题,但最好别作为生活饮用水长期饮用,特别是老人、小孩、孕妇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