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忘语者| 厨房电器 8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09
问一下谁可以说下无胆饮水机好加什么水?

被采纳
靳国民 2018-11-09

题主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国内专业生产饮水机的厂家的只有两家,沁园和安吉尔,不想用那种反复加热的饮水机的,就用无热胆水机或者外加热水机,沁园两种都做,以无热胆水机做的最好,安吉尔以外加热为主。想买便宜的去买美的或者杂牌机。其实美的也不错,我用很久了没问题。老牌子质量和售后都可以,美的,格力,海尔,奔腾。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圆 2018-11-09

背后中部上下两边,一个热水一个冷水排水口,上面有个塑料盖子,拧开就可排水。沁园饮水机率先研发出无热胆节能型饮水机,采用极速加热技术,和普通有热胆饮水机相比,水即烧即用,不会出现长时间保温、储存、反复加热,水质更加干净,还大大节约了用电量。

旅行者47 2018-11-09

原因
一:安吉尔饮水机漏水的原因可能是饮水瓶出现了漏水的现象。解决方法:首先先用毛巾将水瓶包裹,假如水平出现了漏水就会将毛巾打湿,这时我们就能证明饮水机漏水的原因是出现在饮水瓶上,或者是重新换上新的饮水瓶,观察饮水机会不再次漏水,更换了饮水瓶后饮水机不再出现漏水的现象也能说明饮水机漏水的原因是饮水瓶坏了。这时就应该更换饮水瓶。原因
二:有时我们在接了水之后没有将出水龙头关好,也会引发安吉尔饮水机漏水。解决方法:将饮水机出水龙头重新拧好,保证出水龙头不再漏水即可。原因
三:饮水机的单向阀由于老化或者是两端的胶管脱落也会引发安吉尔饮水机漏水。解决方法:使用尼龙扎扣将单向阀扎紧或者是重新更换新的单向阀来解决饮水机漏水的问题。原因
四:饮水机的聪明座漏水通常是由于水瓶破裂引发水外溢。解决方法:更换新的水瓶,假如净水桶中的浮球失效了不能密封时也要更换新的浮球。原因
五:当饮水机漏水是由于饮水机内部构件漏水,如冷罐焊缝漏水、电子冰胆渗漏、水瓶破裂等原因都会引发饮水机漏水。解决方法:检查饮水机内部的构件,查看实际是哪一部分漏水,通过更换相应的零部件来解决饮水机漏水的问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