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依非E| 其他 21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1-09
什么是气垫床?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蝴蝶效应 2018-11-09

关注事项:
1、使用过程中要经常检查气垫充气管是否有折叠,若不能正常充气而没有及时发现易发生气垫床性压疮。
2、二便失禁的患者最好在气垫床上铺中单在铺大单,以防二便渗漏到气垫床上难以清洗。
3、防止使用扣针、针头等锐器损伤气垫床。

其他回答(共4条)
远山牧歌 2018-11-09

气垫床是一种可以注入空气的床垫,放在卧床能促进人体血液循环。睡在气垫床让肌肉得到放松,也是舒缓神经的不错选取。气垫床的好处
1.舒适。不会出现血液不流畅,手变麻痹等情况。
2.气垫床床面有透气的效果。
3.气垫床收藏方便,清洗容易,价格也便宜。

明天的微笑003 2018-11-09

气垫床顾名思义就是需要充气的床。气垫床是一款比较好的床。当我们需要使用它的时候,就可以对它进行充气,不需要用的时候就可以把气放掉,不会占用家里面的面积,并且它的质量也是比较好的,通常情况下是不会发生漏气的情况。当然在使用气垫床的时候,大家也需要关注它的保养工作。

气垫床关注事项:
1、由于气垫床本身材质的原因,气垫床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把气充满,不然对身体不好。
2、当然也是不能用金属物刺破它,或者让其接近高温物体,这些都是会损坏气垫床的。
3、成年人睡起来会觉得很舒适,不过通常小孩子或者孕妇最好不要睡气垫床。

亲爱的星空 2018-11-09

尔玛气垫床更好一些,质量过关品质有保证,深得购买者好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