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蝴蝶效应| 厨房电器 39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1-09
问问哪个了解沁园饮水机温控保护开关在哪?

被采纳
我不是郭靖 2018-11-09

沁园饮水机不加热其实可以从很多方面来看,你要一歩一歩的检查,这样才比较容易查到原因的。
一、沁园饮水机指示灯不亮并且不加热可能的原因:
1、电源未接通;
2、保险管烧坏;
3、电路板坏。解决方法推荐:
1、检查加热开关是否置于“开”的位置。电源以及插座是否有电;
2、更换保险管;
3、将电路板进行更换。
二、沁园饮水机指示灯亮但不加热可能的原因:
1、加热管烧坏;
2、温控器坏。解决方法推荐:
1、更换加热管;
2、更换温控器。

其他回答(共4条)
阿呆 2018-11-09

沁园净水机是我们在家居生活里面经常会使用的产品,实际上沁园净水机温控保护开关通常是在饮水机的背面,大家可以去找一下。沁园饮水机有着非常不错的作用,并且净化水质的作用是比较好,出水的效率也是比较高。大家在家中使用沁园饮水机是很令人满意的选取。

同在同行 2018-11-09

饮水机十大品牌
一:美的Midea饮水机十大品牌
二:安吉尔Angel饮水机十大品牌
三:沁园饮水机十大品牌
四:浪木饮水机十大品牌
五:奔腾POVOS饮水机十大品牌
六:奇迪饮水机十大品牌
七:格力饮水机十大品牌
八:华裕HUAYU饮水机十大品牌
九:澳柯玛AUCMA饮水机十大品牌十:荣事达以上排名请自行核实

情迷绿茵 2018-11-09

沁园饮水机采用新型快速加热积水,实现饮水机快速家人,即开即饮非常的方便;创新设计水垢清除装置,物理除垢,提高饮水健康;高科技按键控制出水量,节约不浪费。沁园饮水机在市场上第一大卖点就是沁园饮水机制热效果非常的快速。即开即饮的设计使得沁园饮水机领先其他所有的饮水机品牌,而恰恰购买者购买饮水机就是要看饮水机的制热效果,理所当然的沁园饮水机就成为大众疯抢的对象。

凡士拉 2018-11-09

沁园b621饮水机很好的。沁园饮水机一直在饮水的行业中都表现出色。很多朋友家中应该也是使用这种沁园饮水机了吧。我家也是用沁园饮水机的。这个b621型号的沁园饮水机,既有制冷功能也有加热功能,无论是夏天还是冬天,沁园饮水机都能够满足我们的需要,十分不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