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念而不见| 餐饮酒吧 82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09
农村露天餐厅要怎么设计?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绿色家园 2018-11-09

各楼功能要求:每层要几卧室客厅餐厅厨卫都要吗这款农村花园小洋房的设计采用的是英式风格的设计特点,人字形的房屋为英式房屋的主要特色。这种设计很适合在中国的南方居住,这样的话,就有利于洋房的排水。他的面前为宽阔的花园,里面可以在各种各样的鲜花,这样让你在房间里也能闻到花儿的芳香。

其他回答(共3条)
龙猫 2018-11-09

在地中海风格的庭园里,室内和室外的分界线被有意地模糊了;大的露天餐厅、花架、阳伞是园内的最见的内容。露天就餐的悠闲和纯朴的生活方式都反映在总体的庭园设计中。地中海风格的庭园很符合一种称之为“户内—户外的生活方式”。

红豆生南国 2018-11-09

客厅和餐厅裸体盛宴--带你领略各地奇葩餐厅中间有个大梁,要怎么处理才好些,过道要怎么吊顶才好看些,卫生间的对着客厅要怎们设计才好,请高人指点一下。

爱最美吧 2018-11-09

农村别墅楼梯设计平面图的设计基本包括居住部分、农副业生产部分、辅助部分、交通部分以及附属建筑、服务院落等。每一部分都包括着农村家庭生活的必备内容。传统的农村两层楼房,多数居住水平比较低,一个房间的综合功能较多。随着社会的发展,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农村两层楼房走向城市化。通常农村二层别墅主要有客厅(堂屋)、卧室、厨房、餐厅、卫生间、杂屋、走到楼梯以及庭院等组成部分,农村二层别墅设计尺度的确定,应遵守标准化的原则。随着时代的发展和科技进步,木结构体系已经被钢筋混凝土或砖混凝土相结合的形式(俗称混合结构)所代替。农村别墅楼梯设计设计的污水排放可结合牲畜棚处理,设专用通道进行排除,关注防止对环境的污染,做到卫生、实用;取暖可采用集中锅炉或家用小锅炉来解决,锅炉房位置做到热能使用率最大,危险性小,便于使用。从居住性质而言,农村二层别墅平面图的设计与城市别墅的设计相仿。不过,农村二层别墅的内容比城市要复杂些,它不仅包括会客、起居、休息、就餐等居住功能,还包括副业生产的功能。加上使用能源的不同,使农村二层别墅平面图的设计具有独特的形式与内容,有别于城市二层别墅。别墅楼梯扶手平面图的设计不仅要符合村镇总体规划设计的需要,节约、节能、环保,而且还要满足农村经济发展问题和生产、生活的要求以及风俗习惯等,切忌盲目性建房,追资源求高、大、洋,要有预见性和长远规划。确立一个科学、合理的农村家居功能模式,是知道农村住宅建筑设计的科学依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