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巧克力蛋糕| 餐饮酒吧 9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09
走廊改小餐厅怎么设计?谁说说看?

请问贵公司装修门面房吗?约20平方

被采纳
红纯玉jic 2018-11-09

餐厅设计通常是1000-3000之间,设计师主要考量空间布局、装饰物的选取、空间的使用、风水的讲究,以及餐厅和卧室客厅、走廊等场所的链接效果。

其他回答(共3条)
合格老公 2018-11-09

餐厅客厅走廊吊顶设计要关注好几个方面。第一设计风格,不同的风格吊顶的造型也不同。第二就要看层高和梁的位置了,要因地制宜。最好的方案就是最合适的方案,对吧。

一介白衣 2018-11-09

泓悦府户型设计本来想在两个卧室之间的墙上开门,但因剪力墙不好开门洞,故作罢。将主卧室的门改做隐形门,和电视机背景墙融为一体。将次卧室的门内移,由于将来做儿童房面积可以略改小。进门处就多了一个储藏区域。将西面的餐厅改作书房,将客厅划出一部分摆餐桌。卫生间通过移门的设计做到了干湿分区。其余改动:厨房的隔墙敲掉,放大了厨房的空间。

记下你的本 2018-11-09

怎么少一个餐厅看半天也没看到。建议餐厅不要这么设计。客厅可以往左缩小一点扩大餐厅面积。其他都还还不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