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夏日美好的时光| 餐饮酒吧 3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09
想问一下大家现代咖啡馆设计有什么要点?

被采纳
五月的天 2018-11-09

咖啡馆装修关注事项:
1.灯光效果就是灯饰效果灯饰效果有两个方面的作用,照明和装饰。而咖啡馆设计最注重的就是灯光的设计,好的灯光设计往往可以营造温馨和谐的气氛,让咖啡的情调与周围的环境完美的结合。不同的灯光可以营造不同的环境,例如灯暗的咖啡馆显得古老而神秘,而暖色的灯效可以营造浪漫温馨的感觉,明亮的灯光显得具有现代的色彩。设计中强调浅颜色与背景的对比,射灯打在装饰器物上,也能使咖啡品牌更富有立体感。
2.咖啡馆出色的门头咖啡馆的门头可以吸引众多的客人在你的门前止步,好的设计可以引导客人们的视线,引发人们的探索欲望,并产生兴趣。个性的门头设计显的特别的重要,实际上咖啡馆门头的作用就是引导和吸引客户。通常大型咖啡馆大门可以安置在中央,小型咖啡馆安置在两侧,由于小咖啡馆店堂狭小,直接影响了店内实际使用面积,店内无处落座,进出门也都造成不便。店门应该是开放的亮堂、明快、通畅,前后呼应,才有利经营。结合厅堂的设计,还应考量店门外的因素,是水平还是斜坡;有没有遮挡物,彩光条件、四周环境噪音及太阳光照射方位以及其他因素,尽可能的有利经营,为客人着想。
3.店内的装饰氛围其实很多人来咖啡馆大多数是醉翁之意不在酒,而是找些自己的好朋友前来谈心交流的,当然假如店里能做的一杯好的咖啡那就更好,咖啡馆装修中应该关注要能够营造出舒适,轻松,高雅,浪漫的气氛,就像墙面的一些修饰,或是一副油画,又或是一个精致的饰物都可以创造出良好的气氛。由此看来在咖啡馆装饰设计上让顾客充分地感觉到氛围非常重要。

其他回答(共3条)
专属笑晴 2018-11-09

咖啡馆装修要关注灯光效果的设计灯光效果就是灯饰效果,灯饰效果有两个方面的作用,照明和装饰。而咖啡馆设计最注重的就是灯光的设计,好的灯光设计往往可以营造温馨和谐的气氛,让咖啡的情调与周围的环境完美的结合。不同的灯光可以营造不同的环境,例如灯暗的咖啡馆显得古老而神秘,而暖色的灯效可以营造浪漫温馨的感觉,明亮的灯光显得具有现代的色彩。设计中强调浅颜色与背景的对比,射灯打在装饰器物上,也能使咖啡品牌更富有立体感。

浪漫群岛 2018-11-09

一、咖啡厅门面的设计:在设计的时候,我们首先要将门面做一个特色的设计,由于它关乎到咖啡馆的档次,说我们对门面设计的时候一定要出色,并且在门面设计的时候要别出心裁,这样的别出心裁还要记住我们的消费群体,由于咖啡馆是青年男女的天下,因此大家要知道青年男女需要的一些东西,这样的把握让青年男女们感受到青春的气息,同时大家要调研咖啡馆附近的环境,让门面设计能够给人一种协调的感觉,不至于太过突出。
二、咖啡馆的室内设计:应该说咖啡馆的室内设计是最重要的,首先我们要学着咖啡馆的主题,大家在室内设计的时候,设计方式要一样,并且还要把握好混搭的尺度,这样一种设计给人一种非常休闲的感觉,在咖啡馆的室内设计当中,一定要关注颜色的把握,由于咖啡馆能够给知道浪漫,因此颜色的使用方面也是非常具有大胆特性的,合理地使用颜色搭配,会让咖啡馆呈现出一种非常好的情调。
三、咖啡馆的设计理念:其实无论我们怎么要去装修,最关键的目的就是挣钱,那么为了达到挣钱的目的,大家一定要对自己的咖啡馆设计有一个很好的尺度把握,不同的人喜欢不同风格的浪漫,因此大家在开咖啡馆的时候,一定要关注周围人对浪漫的理解和尺度的把握,这样就可以将咖啡馆设计成露天咖啡,或者是田园风格或者是欧美风情,这样的话就会招揽更多的顾客。

上官迪腾 2018-11-09

咖啡厅装修关注事项咖啡厅设计氛围要素本来很多人来咖啡馆大多数是醉翁之意不在酒,而是找些自个的好朋友前来谈心沟通的,当然假如店里能做的一杯好的咖啡那就非常好,咖啡馆装饰中有必要留意要可以营建出舒服,轻松,典雅,浪漫的空气,比方墙面的一些润饰,或是一副油画,又或是一个精致的饰物都可以创造出杰出的氛围。因而,在咖啡馆装饰规划上让顾客充分地感触到氛围非常主要。咖啡厅设计形象要素咖啡馆的形象设计通常可以招引很多的客人在你的门前停步,好的规划可以引导客我们的视野,引发我们的探究欲望,并发生兴趣。特性的门头规划显的特别的主要,本来咖啡馆门头的效果即是引导和招引客户。通常大型咖啡馆大门可以安置在中心,小型咖啡馆安置在两边,由于小咖啡馆店堂狭小,直接影响了店内实践使用面积,店内无处落座,进出门也都形成不方便。店门应该是敞开的亮堂、明快、晓畅,前后照应,才有利运营。联系厅堂的规划,还应思考店门外的要素,是水平仍是斜坡;有没有遮挡物,彩光条件、附近环境噪音及太阳光照耀方位以及其他要素,尽可能的有利运营,为客人考量。咖啡厅设计照明要素照明效果即是灯饰效果,灯饰效果有两个方面的效果,照明和装饰。而北京咖啡馆设计重视的即是照明设计,好的灯火规划通常可以营建温馨调和的氛围,让咖啡的情调与周围的环境完美的联系。不一样的灯火可以营建不一样的环境,例如灯暗的咖啡馆显得古老而神秘,而暖色的灯效可以营建浪漫温馨的感触,亮堂的灯火显得具有现代的色彩。规划中着重浅色彩与布景的比照,射灯打在装饰器物上,也能使咖啡品牌更富有立体感。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