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linfan80| 餐饮酒吧 62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09
工业风格咖啡馆如何设计?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11-09

一、咖啡厅门面的设计:在设计的时候,我们首先要将门面做一个特色的设计,由于它关乎到咖啡馆的档次,说我们对门面设计的时候一定要出色,并且在门面设计的时候要别出心裁,这样的别出心裁还要记住我们的消费群体,由于咖啡馆是青年男女的天下,因此大家要知道青年男女需要的一些东西,这样的把握让青年男女们感受到青春的气息,同时大家要调研咖啡馆附近的环境,让门面设计能够给人一种协调的感觉,不至于太过突出。
二、咖啡馆的室内设计:应该说咖啡馆的室内设计是最重要的,首先我们要学着咖啡馆的主题,大家在室内设计的时候,设计方式要一样,并且还要把握好混搭的尺度,这样一种设计给人一种非常休闲的感觉,在咖啡馆的室内设计当中,一定要关注颜色的把握,由于咖啡馆能够给知道浪漫,因此颜色的使用方面也是非常具有大胆特性的,合理地使用颜色搭配,会让咖啡馆呈现出一种非常好的情调。
三、咖啡馆的设计理念:其实无论我们怎么要去装修,最关键的目的就是挣钱,那么为了达到挣钱的目的,大家一定要对自己的咖啡馆设计有一个很好的尺度把握,不同的人喜欢不同风格的浪漫,因此大家在开咖啡馆的时候,一定要关注周围人对浪漫的理解和尺度的把握,这样就可以将咖啡馆设计成露天咖啡,或者是田园风格或者是欧美风情,这样的话就会招揽更多的顾客。

其他回答(共3条)
天涯海角 2018-11-09

咖啡馆的设计风格分为几大类,有时尚类、休闲类、还有人文类,而每一个风格都会有不同的氛围,咖啡馆装修设计关注的问题也是非常多的,白色永远是时尚的元素之一,时尚的咖啡馆也是离不开白色的,简洁大方,在这样的咖啡馆是非常受人们欢迎的,特别是上班族,他们可以一边享受咖啡,一边品尝各种风味的中西简餐,在这样的环境就不止是品尝咖啡了,更重要的享受美味的套餐,在咖啡色的地板,乳白色的包围之中,浓厚的咖啡香早空气中回荡,这就是一种舒适、小资的感觉。咖啡馆装修中创造良好的气氛很重要其实很多人来咖啡馆大多数是醉翁之意不在酒,而是找些自己的好朋友前来谈心交流的,当然假如店里能做的一杯好的咖啡那就更好,咖啡馆装修中应该关注要能够营造出舒适,轻松,高雅,浪漫的气氛,就像墙面的一些修饰,或是一副油画,又或是一个精致的饰物都可以创造出良好的气氛。由此看来在咖啡馆装饰设计上让顾客充分地感觉到氛围非常重要。

雪茄姑娘 2018-11-09

西安咖啡厅装修设计
一、咖啡馆形象设计原则良好的店面设计,不仅美化了咖啡馆,更重要的是给购买者留下美好印象,起到招徕顾客,扩大销售的目的。进行店铺设计的前提条件是掌握时代潮流。在店铺外观,店头、店内,使用色、形、声等窍门加以表现。个性越突出,越易相人注目。
1、店面的设计应该符合咖啡馆特点,从外观和风格上要反映出咖啡馆的经营特色。
2、要符合主要用户的“口味”。
3、店面的装潢要充分考量与原建筑风格及周围店面是否协调,“个别”虽然抢眼,一旦使购买者觉得“粗俗”,就会失去信赖。
4、装饰要简洁,宁可“不足”,不能“过分”,不宜采用过多的线条分割和色彩渲染,免去任何过多的装饰,不要让用户感到“太累”。
5、店面的色彩要统一谐调,不宜采用任何生硬的强烈的对比。
6、招牌上字体大小要适宜,过分粗大会使招牌显得太挤,容易破坏整体布局,可通过衬底色来突出店名,店名要简明易懂,上口易记,除特殊需要外不要使用狂草或外文字母。
二、咖啡馆气氛的塑造购买者喝咖啡之际,不仅对于咖啡在物理性及实质上的吸引力有所反应,甚至对于整个环境,诸如服务、广告、印象、包装、乐趣及其他各种附带因素等也会有所反应。而其中最重要的因素之一就是休闲环境,假如再缩小范围,就是指咖啡馆内的气氛,对购买者的喝咖啡决定能够产生影响。因此咖啡馆经营者对于营业空间的表现,如何巧妙地运用空间美学,设计出理想的喝咖啡环境,而在提高顾客的饮用率上产生情感的效果,这是咖啡馆气氛塑造的意义。顾客在喝咖啡时往往会选取充满适合自己所需气氛的咖啡馆,因此在从事咖啡馆气氛的计划时,应该考量下列几项重点:
1、应先确定以谁顾客目标。
2、依据他们喝咖啡的经验,对咖啡馆的气氛有何期望。
3、了解哪些气氛能加强顾客对咖啡馆的信赖度及引发情绪上的反应。
4、对于所构想的气氛,应与竞争店的气氛作一比较,以分析彼此的优劣点。同一个时间段里在气氛表现之际,应该慎重地由咖啡馆所经营的咖啡品牌售价并透过整个营业的空间,让顾客充分地感觉到,对于咖啡陈列展示的窍门与效果,是整体气氛塑造战略运用上的要领。
三、咖啡馆灯光效果通常商店的霓虹灯,是用光效果显著的代表。咖啡馆的光当然不仅限于霓虹灯,灯光的用途首先是引导顾客进入,在适宜的光亮下品尝咖啡。由此看来灯光的总亮度要低于周围,以显示咖啡馆的特性,使咖啡馆形成优雅的休闲环境,这样,方可以使顾客循灯光进入温馨的咖啡馆。假如光线过于暗淡,会使咖啡馆显出一种沉闷的感觉,不利于顾客品尝咖啡。其次,光线用来吸引顾客对咖啡的关注力。由此看来灯暗的吧台,咖啡可能显得古老而神秘的吸引力。咖啡制品,本来就是以褐色为主,深色的、颜色较暗的咖啡,都会吸收较多的光,若使用较柔和的日光灯照射,整个咖啡馆的气氛就会舒适起来。通常室内装饰设计,彩色色调最好用明朗的颜色,照明效果较佳,不过,也不是说凡深色的背景都不好,有时为了实际上的需要,强调浅颜色与背景的对比,而另外打投光灯在咖啡器皿上,更能使咖啡品牌显眼突出或富有立体感。灯饰有纯为照明或兼作装饰用,在装置的时候,通常说来,浅色的墙壁,如白色、米色,均能反射多量的光线,达90%;而颜色深的背景,如深蓝、深绿、咖啡色,只能反射光线5-10%。

萨普赖斯 2018-11-09

咖啡馆装修风格
1、大众时尚类:将普及时尚进行到底大众时尚类咖啡馆定位于大众时尚人群,在服务内容上,不止提供各种美味的咖啡饮品,还提供各种风味的中西简餐。一部分顾客来这里消费并不是奔着品尝咖啡来的,却是来这里享受美味的套餐。在红色、咖啡色以及乳白色的包围之中,浓厚的咖啡香在空气中回荡,这或许就是一种舒适、小资的感觉。
2、休闲消遣类:颠覆传统固有模式休闲类咖啡馆的最大特色就是“休闲”特征上,设计时至少要在命名、选址、装修风格以及饮品等方面来展现。比如店内的一些饮品单上,刻意突出一男一女的组合消费,很是吸引恋人前来光顾,这也是一种理性的商业手段。休闲类咖啡馆意大利风格居多,店内色彩缤纷,都是比较鲜亮的颜色,带有识别感的简洁风格,将意大利咖啡馆从固有的咖啡馆模式中解脱出来,成为休闲类咖啡馆的代表。休闲类咖啡馆的投资规模相对较小,店面大小80平方米上下最为适宜,店内配有2到3名店员即可。提供的饮品主要还是以咖啡为主,此外有少量的甜品和比萨。前期投资大约需要30万到40万元不等。因此对于投资者来说,咖啡馆并不一定要参照固定的模式,休闲类咖啡馆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