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魂殇痕| 餐饮酒吧 6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09
谁懂咖啡厅隔断墙设计一般需要多少钱?

被采纳
傻傻的猫666 2018-11-09

咖啡厅确实是一个需要靠出彩的设计来增强核心竞争力的餐厅,很多人会固定去一家咖啡厅,完全是由于咖啡厅设计很符合自己的品味,不过众口难调,没有一个专业的咖啡厅设计根本无法达到这样的要求。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IVAN巍好 2018-11-09

音乐咖啡厅设计说明通常需要包括以下内容:
1、确定咖啡厅名字、面积、选址
2、设计构思
3、咖啡厅的实际构成
4、咖啡厅详细介绍,风格、空间布局

遮天王 2018-11-09

咖啡厅确实是一个需要靠出彩的设计来增强核心竞争力的餐厅,很多人会固定去一家咖啡厅,完全是由于咖啡厅设计很符合自己的品味,不过众口难调,没有一个专业的咖啡厅设计根本无法达到这样的要求。

meiliwa 2018-11-09

价格是60元一平方米的,咖啡厅隔断墙设计非常的简单的,可以设置这个屏风设计的,屏风的话比较符合这个风格,并且隔断起来效果也是非常的好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