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难磕遗梦| 餐饮酒吧 83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09
餐厅客厅入户门一体如何设计?有网友晓得吗?

被采纳

题主好,入户门对客厅的设计:使用鞋餐厅将入户门和客厅之间进行隔断,玄关空间起到了缓冲的作用,这样既防止了进门就是客厅的尴尬又起到了隔断的作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土耳其烤鸡 2018-11-09

入户门对客厅入户玄关风水入户玄关设计入户门对卧室门入户门对主卧室门入户门家装进门玄关隔断客厅玄关客厅隔断玄关客厅鞋柜玄关

此间少年 2018-11-09

处理:这是一中比较常见的户型,入户走廊比较长,入户门正对着卫生间。客厅应防止做屏风、玄关等隔断设计,那样不但会给餐厅跟客厅的视线范围减少,并且会大大的降低室内的光线。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把卫生间的门做成隐形门,卫生间做成干湿分离式的,这样能很好的解决入户门正对卫生间门的问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