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时间去哪er| 餐饮酒吧 73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09
哪位可以说一下后现代咖啡厅设计风格如何设计好看?

被采纳
任我行088 2018-11-09

咖啡厅设计说明:比如是爱乐咖啡休闲餐饮设计,一间不到100平方米的小咖啡厅,现代简约风格设计,从工程预算到装修选材,从家具设计到采购,从咖啡厅的墙面装饰到灯光设计,设计师对细节的把握,项目经理对装修施工的监督,爱乐咖啡厅完美呈现。它的功能是提供一个清新舒适的校园咖啡厅,让学生课余活动中又多了一份乐趣。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圆 2018-11-09

题主好,西式咖啡厅装饰的风格有:田园风格、古典风格、现代欧陆风格、现代简约风格、后现代主义等等,现代式咖啡厅在装修装饰设计时的风格比较多样化,右依照经营者的志趣、爱好并结合房屋的结构等装修装饰,各具特色。

书生秦 2018-11-09

一、空间布局。咖啡厅装修中分为几个部分,包括表演台、就餐区、厨房及收银台等区域,咖啡厅的空间布局应该合理的规划。在咖啡厅大厅中应该设置表演台,咖啡厅可以由大厅和小室构成,小室中不设表演台而采用桌上服务表演。而咖啡厅中的坐席需要依照房屋的结构,可设置分设散座、厅座、卡座及房座(包厢)等不同的座位。
二、风格。仿古式咖啡厅在装修、装饰和布局及服务员的服饰、语言、动作、茶艺表演等方面都应该以传统的为主,在总体上展示出古典文化的面貌。其次是园林式的咖啡厅,园林式咖啡厅突出的是清新、自然的风格,或是依山傍水、或是坐落于风景名胜的地区,这样的室外环境能够增加咖啡厅的美观与舒适度。现代式的咖啡厅的风格比较多样化,往往是依照经营则的兴趣和爱好加上房屋的结构建造而成的,也是咖啡厅装修中比较常见的一种风格。
三、空间设计特点。咖啡厅的空间设计与其总体设计风格相互匹配。在空间布置上可以通过虚拟的手法来遮挡视线,产生似隔非隔,隔中有透,实中有虚的感觉,可以使用布幔、珠帘、屏风、竹篱、木栅等装饰品来缓冲通道与视线,又如,可以使用通道的回绕曲折相同,使得整体融为一体。而且适当的分隔还可以满足购买者的不被打扰的心理。
四、灯光布局。在咖啡厅装修设计中,局部的照明设计和应用是灯光的设计灵魂。总体的空间的照明度不需要求太高,以人员能够正常活动的低照明度为标准,把精力放在咖啡厅中的局部照明上。咖啡厅的灯具布局同样能够体现出不被打扰的环境,充分使用光影的作用来设计咖啡厅的另一个特点,可以把灯光放进某些植物的下面向上照射,使其空间产生有趣的投影,既丰富了视觉效果,又增加了空间的立体感和层次感。

靳国民 2018-11-09

1:咖啡厅的规划就是决定设计概念,从而建立空间形象;显示概念性的空间设计,咖啡厅装修设计例如空间结构,安排,灯光,颜色和人流规划,从而满足功能和美学要求;
2:咖啡厅装修设计不仅要考量色彩和照明规划,以及席位风格和席位陈设,还要考考量如何用隔墙隔开咖啡厅内的景象,声音和空间,咖啡厅装修设计要让顾客获得独立和私秘的空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