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午后薰衣草| 环保检测 42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09
家具环保标准是多少?有人清楚吗?

咨询下,请问家具环保标准是多少?规范是什么

被采纳
瑞可Ruse 2018-11-09

题主好,在中国板材按照加工工艺和环保程度划分为4个等级:E
0、E
1、E
2、E3,与实木的环保等级标准是通用的。其中E
0、E
1、E2板被允许用来作为家具基材,E2级甲醛含量10—30毫克/100克这是符合国内环保标准,E1级甲醛含量小于等于1.5毫克/100克符合欧洲环保标准,E0级甲醛含量小于等于0.5毫克/100克是属于最环保的世界顶级标准。不过现在家具行业管理混乱,标准不一,尽管购买者购置家具时选取的是环保产品,实际上买到的也未必是真正环保的东西,”国内家具行业内一位资深专家表示,“现在有的家具标准是行业标准,有的是地方质监部门规定的标准等。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篮球小子 2018-11-09

板材按照加工工艺和环保程度划分为4个等级:E
0、E
1、E
2、E3,与实木的环保等级标准是通用的。其中E
0、E
1、E2板被允许用来作为家具基材,E2级甲醛含量10—30毫克/100克这是符合国内环保标准,E1级甲醛含量小于等于1.5毫克/100克符合欧洲环保标准,E0级甲醛含量小于等于0.5毫克/100克是属于最环保的世界顶级标准。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谢谢。

丁小妹 2018-11-09

吉盛唐朝家具板材可以耐水煮72个小时不开胶不离层,还是E0环保,防水标准是英国国际BS1088:1-2003船用胶合板执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