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班赞悦| 环保检测 46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09
新家具除甲醛方法有什么?有高手清楚吗?

新家具除甲醛方法有什么?请问新家具如何除去甲醛?难道除了通风晾之外就没有别的办法了吗?

被采纳
清风清羽 2018-11-09

家具除甲醛方法之一就是使用植物吸收空气中的甲醛物质,这种方法经济实惠有简单,十分适合各类居家人士,不过针对清除甲醛,我们还是要选对植物种类才行,像我们常见的仙人掌、常春藤、芦苇、铁树都有很好的吸收甲醛的能力,可以作为辅助性甲醛清除工具。其次,像吊兰、虎尾兰等大叶面、香草类的植物对吸附甲醛物质也有很好的作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元少卿 2018-11-09

是刺鼻味道就是甲醛,新家具或多或少都有些甲醛污染,即使材料都是环保的,黏合剂也是含有甲醛的,假如不着急用婴儿可以多透透味,着急使用就要找除甲醛公司治理下了,可以快速有效去除甲醛等污染。

谢同学 2018-11-09

新家具除甲醛的方法:
1、通风法:最好的办法就是时常保持室内通风透气。
2、植物吸收法:植物有极强的吸收甲醛的本领,如仙人球、芦苇、常春藤、菊花等。通常来说,大叶面和香草类的植物吸收甲醛的效果更好,如吊兰、虎尾兰等。
3、民间流传土方法:把茶叶渣、橘子皮、洋葱片、菠萝皮等放在新家具内或者用白醋熏蒸家具里面。
4、活性炭吸附法:固体活性炭具有洞洞多的特征,对甲醛等有害物质具有很强的吸附和分解功效,活性炭的颗粒越小吸附效果越好,将活性炭放到新家具里。
5、化学制剂净化法:目前,市场上的甲醛捕捉剂分为两种;另外一种是通过视醛净来把甲醛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