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月| 环保检测 70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09
长春甲醛检测哪家公司好?求给我介绍一下。

想找一家专业的甲醛检测公司,想问下大家长春这边哪家公司好点啊?有人帮忙介绍下吗

被采纳
忘语者 2018-11-09

长春以下几个搬家公司做的服务质量好长春喜乐搬家公司兴业街62号长春喜乐搬家公司利国街18号长春市盛通搬家公司升阳街1062号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小梦想曲 2018-11-09

题主好,这几家比较专业,在这给你推荐下长春美博士室内甲醛治理地址:新城大街2452号长春亿森甲醛检测治理有限公司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与湖光路长春坤翔甲醛检测治理服务中心地址:南关区东岭南街与南湖大路交汇

半夏时光Merry 2018-11-09

个人觉得以下几家长春甲醛检测治理中心比较专业:
1、长春亿森甲醛检测治理有限公司
2、长春净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3、长春南关区坤翔甲醛检测治理服务中心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列车鬼佬 2018-11-09

A:长春坤翔甲醛检测治理中心地址:长春市朝阳区安达街11号百聚商务广场717室B:长春锦程甲醛检测治理有限公司地址:长春市朝阳区洛城广场C座1705室C:长春甲醛检测治理中心地址:经济开发区昆山路和东环城路交汇D:长春锦程甲醛检测治理中心地址:长春市朝阳区长春市朝阳区开运街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