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IVAN巍好| 环保检测 74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09
装修污染检测治理主要哪些内容?网上会便宜一点吗?

请问装修污染检测治理大概内容是什么?主要是检测些什么呢

被采纳
心靈感應 2018-11-09

扬州净万家装修污染检测治理有限公司不错,公司专业检测并治理室内装修污染、去除甲醛、苯系物、氨、TVOC等,扬州净万家装修污染检测治理有限公司专业提供扬州地区的室内环境检测,甲醛检测,装修污染治理等多项服务。总体来说还不错

其他回答(共3条)
韩尕烷 2018-11-09

郑州汇佳污染检测治理有限公司还不错,收费挺合理的,挺专业,其重点供应甲醛检测,空气质量检测,室内装修污染检测,室内污染检测,装修污染检测等专业化服务,也是个有些历史的品牌,业内有一定影响力,值得推荐。

狼外婆 2018-11-09

惠州静泉装修污染检测治理有限公司不错,公司专业检测并治理室内装修污染、去除甲醛、苯系物、氨、TVOC等,静泉装修污染检测治理有限公司专业提室内环境检测,甲醛检测,装修污染治理等多项服务。

红豆生南国 2018-11-09

广州欣然空气检测有限公司蛮不错的。现主要从事广州室内空气检测,广州甲醛治理检测,广州装修污染检测及装修污染治理,广州空气异味检测及空气异味治理,广州光触媒等室内污染治理等一系列工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