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沫离厮守| 环保检测 87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09
如何彻底去除家具中的甲醛?有哪位清楚?

家里装修完了用什么办法快速去甲醛,效果最好的是什么办法

被采纳
完美心态 2018-11-09

甲醛除味剂当然有用。甲醛除味剂的效果:有去除甲醛污染,清洁、上光、蜡护、驱虫、修复表面的多重功用。使用甲醛除味剂的家具的处理过板材的装修或家具,能彻底降解、清除甲醛达95%以上。甲醛除味剂的主要成分是:高分子聚合物与多种结合甲醛物质组成。主要用于清除已经油漆处理等家具内的甲醛污染,同时对地板家具有清洁上光养护驱虫打蜡养护,对表面划痕有修复作用,使家具光亮如新,并对其甲醛有强力的去除效果。

其他回答(共2条)
笙歌停 2018-11-09

主要方法有这些:
1.炭包去除法炭包不仅能超快彻底吸附甲醛、苯系物、氨、氡等所有对人体有害的气体及空气中的浮游细菌,并且能彻底分解和净化甲醛等有毒气体。
2.醋水去除法装修之后的味道大多来自甲醛,而甲醛溶于水,可以在屋里放几盆水,水里可以放一些盐和醋,还可以用水擦拭家具,抹布浸醋后擦洗,可以帮助稀释附在家具表面的甲醛,同时水还可以帮助甲醛的挥发。
3.生石灰去除法在屋子的角落里放一些生石灰,生石灰的吸附作用比活性炭还要好。

淡风飞雪 2018-11-09

假如要去除室内家具的甲醛,则要从甲醛的根源去除,建议您可以使用格安瑞的甲醛清除剂来进行强力渗透于家具板材中然后进行捕捉、聚合、强力清除甲醛。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