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俊丸丸S圣炼| 环保检测 106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09
家里客厅刷完油漆,需要通风几天就可以入住了?

家里客厅刷完油漆,需要通风几天就可以入住了?

被采纳

确实,给自己家墙刷油漆,就得用品质较好的油漆,市面上有不少劣质漆,刷完后不仅气味难闻,还容易掉漆。建议楼主去较好的油漆品牌专卖店多了解一下。康然漆的确是一下不错的品牌,上段时间我朋友家装修就是用这个品牌,装修完就可以入住了,并且一点气味都没有!

其他回答(共3条)
来自星星的ni 2018-11-09

壁纸贴完之后马上就可以入住的,你不需要担心会有甲醛的危害,假如你比较在意有味道,会影响身体的话,可以等通风一段时间在住进去,不过壁纸刚贴好时不能马上开窗,等它自然阴干后在通风。假如家里刷了油漆,通常需要三个月上下的时间,假如通风比较好的话可以提前,由于油漆有刺鼻的味道,甲醛成分更多,建议在刷完油漆的卧室里养常春藤或是绿萝,可有效吸附甲醛,苯等有害气体,绿萝对二手烟也有着良好的对抗性。

跟我走世界 2018-11-09

假如你家装修时使用的乳胶漆是水性漆的话,并且还是大品牌的话,那么通常墙面涂刷完油漆后,保持室内通风一个月应当其游离甲醛就恢复到正常状态了,你就可以放心入住了。

吴崖子 2018-11-09

刷完油漆后,假如您不急着入住,建议您在保持室内通风环境良好的情况下,7天后再入住,假如您购买的是没有气味的油漆,商家告诉你是刷完就可以入住的,也不要马上入住,由于油漆有一个养护期,通常是7天,这7天基本是有毒物质挥发期,这时候入住对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有害!家庭装修施工时,要使用大量的装饰材料,其中绝大部分是化学合成的材料,存在着易挥发的成分,因此装修后的房间会有一定的化学气味,油漆装修刚一完工马上就入住,对人的身体没有好处,应该晾置几日,待气味基本消除再入住为好。通常最少应晾置三日,晾置期间,应保证空气流通,防止雨淋及暴晒。假如室内使用油漆涂刷,时间应适当延长,通常是7天。墙壁使用多彩喷涂等含有苯、盼等物质的涂料,晾置时间应在一个月以上才能入住。在涂刷乳胶漆的房间,由于没有气味,完工后待面层干透即可入住。另外也需要关注入住的时间以不让房屋过久的晾置为好,过久的晾置,会由于气候的变化,引起装饰面的变化,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刷完油漆后,假如您不急着入住,建议您在保持室内通风环境良好的情况下,7天后再入住,假如您购买的是没有气味的油漆,商家告诉你是刷完就可以入住的,也不要马上入住,由于油漆有一个养护期,通常是7天,这7天基本是有毒物质挥发期,这时候入住对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有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