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郭靖| 环保检测 17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09
儿童实木家具需要进行检测吗?有哪位能说说看?

想重新买一套儿童实木家具,这些儿童实木家具需要进行检测吗?用成人标准检测合理吗~

被采纳
终承睿aoq 2018-11-09

1、儿童家具挑品牌给孩子布置家具要选取正规的儿童家具品牌购买,儿童家具大品牌的家具产品有质量保,并且服务相对比较完善,在产品风格系列上多种多样,可以依照自己孩子的性格特点等进行挑选,给孩子打造一个属于他们自己的小世界。
2、家具板材要环保孩子日常接触的比较多的就是家具,儿童家具一定要关注环保无害。制作家具的板材有很多,实木板、刨花板、中密度板、大芯板等等,其中实木家具较环保,给孩子选取的家具较好用实木,并且购买时要检查家具板材的环保检测报告,假如商家不肯提供检测报告,那建议不要买这款家具,孩子用的东西不能大意。
3、家具设计要圆滑儿童用的家具设计上要圆滑。孩子都是喜欢好动的,跑来跑去容易碰撞,儿童家具要选取家具边角处理的圆滑没有锐利尖角类的,较好是用橡胶条等柔软物体包裹起来的家具,以免孩子碰撞受伤。

其他回答(共3条)
放飞梦想吧 2018-11-09

由于孩子年小不懂事,偶尔因好奇心会出现有舔咬家具的问题,儿童家具一定要关注环保无害。如今市场上实木儿童家具是相对比较环保的,家长们在选取实木家具的时候可以查看家具板材和油漆的检测报告,选取甲醛含量低、粘合剂用量少的家具。孩子活泼好动,经常不小心磕碰到家具边角等问题,儿童家具需要科学设计,如家具棱角及边缘要以圆角收边,特别是书桌、子边缘等家具都不要有尖角存在,防止小孩磕碰受伤。

土耳其烤鸡 2018-11-09

实木的家具最好了,对于儿童家具的选取,首要一点是:一定要环保,选取纯实木家具,如松木家具最适合儿童房间,由于其颜色明快、活泼,适合儿童的喜好。

傲慢小败 2018-11-09

题主好!除了纯实木家具以外的人造板类家具通常都会有甲醛的,建议使用甲醛自测盒对抽屉内进行检测,看看书桌释放的甲醛是否超标。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