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向日葵| 环保检测 8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09
新买的家具该怎么除掉气味啊?有高手清楚吗?

新买的家具该怎么除掉气味啊?各位有什么好的办法介绍么?谢谢

被采纳
beinila 2018-11-09

家具也是会有甲醛的,特别是人造板材的新家具,其在生产过程中使用的胶水量比较多,在选购家具时,选取刺激性气味较小的产品,最好选取达到E1标准的家具。同一个时间段里,要关注查看家具用的刨花板是否全部封边。有条件的,可将新买的家具空置一段时间再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完美白羊男 2018-11-09

1、松木家具木质较软,家具易开裂变形,含水率高也容易引发开裂,要关注防潮。
2、新买的松木家具带有一种特殊的松木气味儿,可能有些购买者会不习惯。
3、有的松木家具生产厂家为了掩盖松木节疤多次用油漆喷涂,使家具表面漆膜较厚,失去了松木家具追求本色自然的核心价值。

蓝精灵之家 2018-11-09

新买来的家具假如散发出异味可以尝试泡制茶叶后剩下的茶叶水擦拭,在擦拭的时候要关注不要太湿,太湿的话会损坏家具的。一定要把抹布拧干水份后再擦拭家具,这样可以通过茶叶水的气味及蒸发慢慢的让家具上的异味消失。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