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远山牧歌| 环保检测 22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09
打听各位家具除味有什么好的方法?哪位能够说说看?

请教各位家具除味有什么好的方法有的希望不要吝啬哦

被采纳
元少卿 2018-11-09

除了放置菠萝之外,还可用柠檬酸浸湿棉球,挂在室内以及木器家具内,也是一种很有效家具除味方法。

其他回答(共3条)
深夜情歌 2018-11-09

除家具油漆味的方法:
(1)新购的漆器家具上有一股很难闻的漆味,用抹布浸醋后擦洗,漆味可以立即消除。
(2)油漆了室内的墙壁,室内有一股浓烈的漆味,可在室内放几桶冷水,或将洋葱切成片,放在冷水中,置于室内,油漆味即可消失。
(3)在房间内放一桶热水,里面放一把干草,一夜之后,漆味即可消除。

韩尕烷 2018-11-09

题主好,去除家具油漆味的方法
一:新购的漆器家具上有一股很难闻的漆味,用抹布浸醋后擦洗,漆味可以立即消除。去除家具油漆味的方法
二:油漆了室内的墙壁,室内有一股浓烈的漆味,可在室内放几桶冷水,或将洋葱切成片,放在冷水中,置于室内,油漆味即可消失。去除家具油漆味的方法
三:盛器打满凉水,然后加入适量食醋放在通风房间,并打开家具门。这样既可适量蒸发水份保护墙顶涂料面,又可吸收消除残留异味。去除家具油漆味的方法
四:买些菠萝在每间房间放上几个,大的房间可多放一些。由于菠萝是粗纤维类水果,既可起到吸收油漆味又可达到散发菠萝的清香味道、加快清除异味的速度,起到了两全其美的效果。去除家具油漆味的方法
五:要快速清除残留油漆味,可用柠檬汁浸湿棉球,挂在室内以及木器家具上。去除家具油漆味的方法
六:刚过的房屋往往有天纳水等各种刺鼻的化工原料气味,把一只破开肚的菠萝蜜放在家里也可以除味期望对你有用。

秋储冬藏 2018-11-09

新家具除异味的方法除味方法
一:通风这是比较寻常的手法,打开门窗使空气自然流通即可。它也是消除室内污染最有效和最经济的方法。在住宅无人时进行通风最为适宜,在太阳出来后,每天开窗通风要尽量长,最好不少于2个小时。除味方法
二:盐水可以在室内放两盆盐水,并打开家具门。这样既可适量蒸发水份保护墙顶涂料面,又可吸收消除残留异味。假如是木器家具散发出的油漆味,可以用茶水擦洗几遍,油漆味也会消除得快一些。除味方法
三:隔夜茶把喝过的隔夜茶叶晾干后放进衣内侧,能去除甲醛的异味。或300克红茶泡热茶两脸盆水,放入居室中,并开窗透气,48小时内室内甲醛含量将下降90%以上,刺激性气味基本消除。除味方法
四:绿化植物可以买绿色植物放在家中。选取好品种室内最适宜选取四季常青的花木或能吸收有毒气体的品种,如吊兰、文竹、万年青、仙人掌、龟背竹、常青藤等。另外,市面上比较流行的平安树和樟树等大型植物,它们自身能释放出一种清新的气体,让人精神愉悦,也非常适合用来去除新家具味道。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