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俊丸丸S圣炼| 环保检测 5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10
南京房屋消毒怎么做?求大神解答

南京房屋消毒怎么做?准备搬进二手房里面,想消毒一下再住进去,请问有什么办法吗?

被采纳
梅子里 2018-11-10

关于南京房屋消毒怎么做的问题,我来回答
通常房屋消毒也是需要定期进行的,比较好的消毒公司也是比较多的,选取一家口碑好的,消毒的专业度更加的强,首先需要房屋封闭,在进行屋里消毒,然后关闭24小时就可以达到效果的。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圆 2018-11-10

A:南京长三角防水保温材料有限公司地址:南京市秦淮区龙蟠中路公园路42号体育大厦2602室B:南京房屋防水工程公司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虎踞路87号C:南京房屋防水工程公司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延龄巷60-21临以上公司都是做得比较好的,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

题主好,2018年南京房屋漏水维修基金是以住宅面积算的,用户需依照房子总面积算。每平方100元的标准收费。

tai一9890 2018-11-10

南京楼顶漏水比较好的有这些:南京新联防水材料公司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草场门大街236南京房屋防水工程公司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虎踞路87号但愿我的答案能让你满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