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也许吧| 环保检测 7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10
广州装修污染治理误区?哪位提供一下。

广州装修污染治理有哪些常见的误区,请大家教教我!

被采纳
此娃有点宅 2018-11-10

关于广州装修污染治理误区的问题,我来回答
在装修的时候,更多考量的是美观豪华,引起造成一些污染,不过所用的装修材料全部都为环保产品,装修以后的室内空气就不会有污染也是错误的,需要及时的检测清理是比较主要的。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失落的天空555 2018-11-10

最好请专业的治理公司来做一个综合治理。建议您找广州和绿环保公司。专业清除装修污染,清除甲醛等有毒害气体。或者你可以购买和绿家具地板除醛媒、和绿特效分解媒、和绿异味分解媒、和绿光触媒等等系列产品来自行治理。该系列产品都是植物提取液,对家具、人、动物无任何伤害,无二次污染

河东狮 2018-11-10

广州欣然空气检测有限公司蛮不错的。现主要从事广州室内空气检测,广州甲醛治理检测,广州装修污染检测及装修污染治理,广州空气异味检测及空气异味治理,广州光触媒等室内污染治理等一系列工作。

阿桂园丁 2018-11-10

广州新装修除味公司以下几家比较专业广州保佳室内环境检测治理服务中心地址:广州齐富路齐富酒店用品市场H202室广州斯柯林环保室内空气检测治理服务中心地址:南村镇番禺大道北346号万利商城增城市室内环境污染检测治理中心地址:新塘大道西附近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