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金口木舌| 门窗 25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14
想知日上和盼盼防盗门哪个好?有人晓得吗?

被采纳
也许会回来吧 2018-11-14

关于日上和盼盼防盗门哪个好的问题,我来回答
现在越来越多的家里被盗,买防盗门买大品牌的还是比较好的,质量方面有保障,盼盼防盗门和日上防盗门都是非常不错的品牌,款式比较繁多,非常适合家用的,安全性更加强。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纠结处女女 2018-11-14

防盗门好的品牌其他也有很多的,当然也包括了日上防盗门的。日上防盗门是由北京日上工贸有限公司生产制造的,它具备防盗和安全的性能。1997年,日上防盗门被中国购买者协会评为“顾客信得过的产品”,并在2011年全国家居建材品牌影响力调查日上荣获了“防盗门行业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拥有这么多傲人成绩的日上防盗门,在如今竞争压力过大的社会中,依然保持飞速增长的趋势。

木头家居 2018-11-14

你问的关于盼盼和日上防盗门哪个好这个问题假如从质量和知名度来说的话我觉得是盼盼防盗门更胜一筹的。假如说从价格和性价比来说还是日上防盗门更实惠一些的。

wangbeike 2018-11-14

盼盼、王力、步阳、日上、铸诚、飞云、新多、星月神、群升、美心。其中盼盼防盗门是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和国家免检产品,大多数人选取防盗门都会首先考量盼盼防盗门,质量和保障服务都很好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