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影之名| 门窗 124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14
室内门高于入户门风水好不好?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食人美人鱼 2018-11-14

室内门是不能高于入户门的,从风水学角度上来讲,入户门为大,应是所有居室门当中最高的,这样有利于主人的身体健康和家庭的财运,并且大的入户门能让整体看起来通透性佳。

其他回答(共2条)
客居东夷 2018-11-14

题主好,入户大门对窗户不好。门户风水应该避开三种情形,一是门对着藏室门,二是室内门对门的情形,三就是门对窗。入户门与窗户正对,阳气在室内没有回旋,直接穿堂而出的情形,在风水上称之为“穿堂煞”。主财来财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