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嘻哈小子yo| 门窗 215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1-14
卫生间门上贴福字好吗?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kindle 2018-11-14

你好据我所知卫生间门贴福字可以,卫生间的话古时候认为是污秽之地,一定要倒贴,不过家里面最好不要有两个或两个以上倒贴的福,厨房的可以正贴卫生间的倒贴。

其他回答(共4条)
列车鬼佬 2018-11-14

大门正对卫生间解决办法:
1.可在厕所门前安装屏风,把卫生间门与房门隔开
2.在厕所里摆一个水晶,水晶有去阴气和净化作用。假如找不到或买不着,用竹炭代替水晶摆放在厕所里也可。
3.把厕所的照明灯具尽量选亮一点的,厕所门上可挂红色的饰物,不用太贵的,如福字,剪纸之类的,即进门就见红。期望能够对你有用!

滑培海puh 2018-11-14

在卫生间的门上面,(门的上方,不是门上)贴一副气场好的山水画,可以化解这样卫生间只是一个小小的山洞而已。然后卫生间的门,一定一定要常年关紧。不然对主人的健康和运势都不利。最明显的反应是头会痛(最好的办法是拆了换个方向开门)

靳国民 2018-11-14

不好,厕所是出恭的地方。福呢,都说纳福。假如把福字挂在出恭的地方,就显得不合适。可以买一个好看点的风景画,质量好点的挂在卫生间门上。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