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影之名| 门窗 80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14
雅洁展柜玻璃门夹子报价是多少?来说说

被采纳
你好明天555 2018-11-14

北京彭宇玻璃门安装维修公司不错哦。该公司专业安装更换各种型号的地弹簧,更换玻璃门、自动门,卷帘门,等,更换门夹子、更换门拉手、更换玻璃门地锁、加装玻璃门中间锁、维修大小门夹子,配件齐全、价钱合适、服务周到。地址北京市丰台区玉泉营。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心态 2018-11-14

安装程序和其他材质是一样的,玻璃门有专用的,门夹子固定。

遥远的ta 2018-11-14

悠佳化妆品展货柜的价格是389元。喜得佳(XIDEJIA)展示柜陈列柜货柜的价格是50元。ohyes欧艺诗通体玻璃门书柜的价格是760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