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ka吖虫| 门窗 26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14
开放式厨房隔断推拉门设计几扇合适?谁说一下?

铝合金门窗品牌太多不知道选哪家

被采纳
专属笑晴 2018-11-14

玄关解决:(半镂空)推拉门的型式;另建议:餐厅移到原书房位置,厨房开门改向(可开放式),卫生间开门改向

其他回答(共3条)
大嘴猴 2018-11-14

假如您做封闭式厨房,建议还是传统的铝合金推拉门隔断,假如开放式的厨房,可以采取的方式比较多,就像说小吧台,镂空隔断,玻璃隔断等,家居设计主要还是以实用方便为主。

一蓑烟雨 2018-11-14

假如是封闭式,厨房和客厅之间要设计成推拉门隔断或平开门隔断假如是开放式,就做一个简易的屏风做隔断。但开放式的问题是油烟到处跑,搞得处处都是油腻腻的,还是建议封闭式隔断

半亩农田 2018-11-14

可以考量把餐厅和厨房合在一起餐厅和厨房改成一个空间用推拉门和客厅隔开。这样设计,橱就够宽了,餐厅就够大了开放式厨房是指巧妙使用空间,将实用美观的餐桌与厨房紧密相连,形成一个开放式的烹饪就餐空间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