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世拥抱| 门窗 6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14
阳台窗户墙过高应该怎么办?有网友晓得吗?

被采纳
元少卿 2018-11-14

无框阳台窗VS有框阳台窗
1、外观无框阳台窗在视觉不受外框的阻隔,开阔、通透;有框阳台窗则略逊一筹。
2、透光性无框阳台窗透光性好,开启面大,有框阳台窗则要差一些。
3、密封性无框阳台窗的玻璃之间用的是塑料皮条,没有黏粘性,因此在密封度上不如有框阳台窗。
4、牢固性无框阳台窗用皮条固定玻璃,风大时可能会产生“风哨”,因此牢固度不如用型材做边框的有框阳台窗。
5、清洁保养无框阳台窗的窗户擦洗方便,与有框阳台窗相比更具优势。

其他回答(共3条)
pingka 2018-11-14

无框阳台窗在视觉不受外框的阻隔,开阔、通透;无框阳台窗透光性好,开启面大;无框阳台窗的窗户擦洗方便。无框阳台窗的玻璃之间用的是塑料皮条,没有黏粘性,因此在密封度上不如有框阳台窗;无框阳台窗用皮条固定玻璃,风大时可能会产生“风哨”,因此牢固度不如用型材做边框的有框阳台窗。

情迷绿茵 2018-11-14

无框阳台窗配件无框窗无框阳台窗是近几年兴起的一款窗户,我们现在都是比较流行的。...无框阳台窗是近几年兴起的一款窗户,我们现在都是比较流行的。

凡士拉 2018-11-14

小窗户不可选取大图案窗帘,不然更显得窗户狭小。阳台窗帘图案应该端正而不要倾斜,否则会造成窗户倾斜的错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