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畅想意念| 门窗 57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14
欧式厨房门板颜色的搭配技巧有哪些?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元少卿 2018-11-14

1,假如厨房门板是深色的,并且这个厨房自然采光效果不太好的话,可以选取暗红色烤(棕色、红色、漆门板、贴近白色的大理石台面,可以减少冷的感觉,增加室内稳定感。2,假如厨房门板是浅色系的,并且厨房自然采光效果好的,那么可以选取淡绿色、淡蓝色门板配搭接近墙体黄色的大理石面板,可以让厨房看起来不会太热。3,假如厨房门板是金色的,不论采光效果,都可以将厨门板做成金色木纹(接近厨房门口门板颜色)白色大理石面板,使得厨房形成华贵的金碧辉煌效果。

其他回答(共2条)
秋露润花衣 2018-11-14

三种颜色搭配方案:
一、卧室门做浅木头色,浴室门做红棕色;
二、室内门和厨房门做红胡桃色(色系相近但有色差),浴室门做红棕色;
三、室内门和和厨房门做白色,浴室门做红棕色;

融化了的眼泪 2018-11-14

厨房门,作为餐厅与厨房的交界,它的选取搭配也影响着客餐厅的视觉效果;为了让厨房门与客餐厅的格调更加的和谐统一,不影响客餐厅的大气效果,厨房门厨房门的搭配,通常都要依照客餐厅的整体氛围来选取!先来说说厨房门颜色选取的窍门:与厨房橱柜颜色一致与餐厅餐桌椅颜色一致与踢脚线颜色一致与餐厅的餐边柜等一致与整体风格搭配一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