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婧兰蝶子| 瓷砖/石材 81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14
如何选择阳台墙面瓷砖?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傲慢小败 2018-11-14

露天阳台地砖的瓷砖选取有三个重要的考量因素:抗冻性、耐磨、防滑;适合的瓷砖有广场砖,表面粗糙的阳台小地砖。

其他回答(共2条)
海绵大宝 2018-11-14

随着时代的发展,阳台装修材料的种类也越来越多。阳台墙面装修适合用哪种材质呢?下面我就简单为大家说说这方面的内容吧!
1.封装材料目前,市场上阳台装修材料选取最广的有几种:实木、铝合金、塑钢等。这些材质各有优劣。例如实木的非常环保。对于有孩子的家庭来说,这种材质非常安全。而且还可以做出各种美观的造型。
2.地面材料与其他区域的地面材料相同,阳台装修材料选取的空间并不大。通常来说,阳台的地面材料不会选取实木,以为可能飘雨或者晾晒衣服等多种原因,阳台的地面材料要以防水性能比较好同时还能够防滑的瓷砖为主。
3.墙面材料阳台装修材料选取更要慎重。假如是开放式的阳台,则要选取防水性能高的涂料或者瓷砖。假如是封闭式的阳台,则可以选取和室内一样的墙面材料。在选取阳台装修材料时,对防水性能的考量非常必要。由于虽然有雨棚,不过在大风雨的天气,依然可能会引起飘雨等情况发生,为了不影响整个装修,因此最好选取防水性能比较好的材质。

最爱杰拉德 2018-11-14

阳台墙面装修的时候可以选取瓷砖进行装修。阳台装修的瓷砖按其制作工艺及特色划分包括釉面砖、玻化砖、通体砖、抛光砖和马赛克。不一样的瓷砖用途也不一样,选取瓷砖的话应该选颜色鲜艳,比较休闲和接近室内外风格的瓷砖,假如在南向阳台选取瓷砖可以选偏冷色的砖,而在北向阳选暖色的砖就好了。选用石英坯体材质的砖最好,耐磨损而且耐候性较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