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路漫漫| 涂料/油漆 11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14
中涂仕硅藻泥电视背景墙适合什么风格的装修?

装修风格有哪些呢?多吗

被采纳
也许也许吧 2018-11-14

推荐用硅藻泥装修背景墙,硅藻泥可以吸附空气中的异味,就像说空气中的烟味和宠物的体味还可以吸附甲醛,净化空气。硅藻泥好处:吸附辐射。电视的辐射对*有害,并且电磁辐射是心血管疾病、糖*病等疾病的主要诱因,对孕妇的伤害更严重,可能引发孕妇流产、胎儿畸形等。假如用硅藻泥做电视背景墙,可以吸附甲醛,净化空气。

其他回答(共2条)
班赞悦 2018-11-14

电视背景是硅藻泥做的蓝白色电视背景墙,和墙面蓝色相呼应,地中海风格就出来了。

jianimei 2018-11-14

设计要点:设计风格糅合了欧式风格与现代时尚风格,相互融入,互相兼容,二美兼得而不突兀,家具多采用现代风格造型及材质,时尚而惬意;硅藻泥电视背景墙为经典欧式花纹典雅庄重。设计要点:开阔的空间视野,轻快简洁的家居摆设,配以欧式传统花纹的硅藻泥电视背景墙使整体空间明亮通透。设计要点:房间设计华丽而富有品质,皮质的沙发椅,镂空金属屏风,柔和的水晶灯,硅藻泥背景墙金色的藤蔓,尽显尊贵与奢华。设计要点:房间开阔宽敞,采光很好,硅藻泥背景墙采用飘花蝴蝶图,灵动飘逸。设计要点:房间方正,设计采用现代装修风格精美而具有品质,硅藻泥电视背景墙采用的红梅图,冰肌玉骨,傲寒凝香。设计要点:房间采用开放式设计,空间视觉得到延展,深色沙发、地毯给人沉稳厚重之感,而餐厅的简白与之形成对比,空间的表达更为丰富,硅藻泥电视背景墙的淡紫也与沙发地毯的色系相暗合。设计要点:房间采用现代化设计,空间开阔,家具大气而时尚,硅藻泥电视背景墙采用飘花图案,灵动而富有生气,灰色的底色给人一种金属的现代质感。设计要点:开放式的客厅设计,使视觉空间得到延展,黄色的硅藻泥电视背景墙明亮富丽,配上大朵的玫瑰图热闹而繁荣。设计要点:房间设计采用简约风格,纯净的白与深沉的黑经典的现代风格,使房间更为简练,硅藻泥电视背景墙的花式图飘逸灵动。设计要点:房间开阔敞亮,家具布置简洁清爽,硅藻泥电视背景墙采用抽象树木图使房间风格更具现代化。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