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亲爱的星空| 涂料/油漆 24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1-14
刷有色油漆需要刷白色底漆吗哪位了解的说下?

被采纳
红豆生南国 2018-11-14

要是手刷的清漆,要想改颜色真还麻烦点,由于手刷漆不是很平(现在原木色看还可以),要是在上面喷哪种漆都一样,手刷的那种刷痕迹就会明显的显示出来。要是改成看不见木材的颜色漆,最好先喷一次底漆来打磨平整,在喷一次面漆。要是改成还能看见木材的有色漆,也最好先喷一次透明底漆来打磨平整,在喷一次有色面漆,也可以在喷一次清面漆。反正能改的,最好叫漆工到现场看看,你们综合方案。假如想不再花钱多,就直接刷白色漆。

其他回答(共4条)
流白 2018-11-14

要是手刷的清漆,要想改颜色真还麻烦点,由于手刷漆不是很平(现在原木色看还可以),要是在上面喷哪种漆都一样,手刷的那种刷痕迹就会明显的显示出来。要是改成看不见木材的颜色漆,最好先喷一次底漆来打磨平整,在喷一次面漆。要是改成还能看见木材的有色漆,也最好先喷一次透明底漆来打磨平整,在喷一次有色面漆,也可以在喷一次清面漆。反正能改的,最好叫漆工到现场看看,你们综合方案。假如想不再花钱多,就直接刷白色漆。

AKB48love 2018-11-14

油漆分底漆和面漆,还分有色漆和透明漆,通常来说,正规品牌的涂刷面积底漆1L可刷13平方,面漆可刷15平方上下;有色漆的涂刷面积稍少一些。墙面漆通常1L可刷12-14平方(单遍),越好的油漆固含量越高,涂刷面积也越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