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rry陈小美| 完工验收 15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15
问问隐蔽工程验收规范填写表怎么写?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谁知道那个关于隐蔽工程验收规范的表格要怎么填写?

被采纳
一粒陽光 2018-11-15

正常隐蔽需要通知现场监理工程师进行验收,并形成隐蔽工程验收记录。重要的隐蔽验收,如悬挑梁板、基础回填等有的需要设计单位也到场验收。另外,隐蔽工程是指将被其后工程施工所隐蔽的分项、分部工程,在隐蔽前所进行的检查验收。它是对一些已完分项、分部工程质量的最后一道检查,由于检查对象就要被其他工程覆盖,给以后的检查整改造成障碍,故显得尤为重要,它是质量控制的一个关键过程。验收程度有这些:
1、隐蔽工程施工完毕,承包单位按有关技术规程、规范、施工图纸先进行自检,自检合格后,填写《报验申请表》,附上相应的工程检查证(或隐蔽工程检查记录)及有关材料证明,试验报告。复试报告等,报送项目监理机构。
2、监理工程师收到报验申请后首先对质量证明资料进行审查,并在合同规定的时间内到现场检查(检测或核查),承包单位的专职质检员及相关施工人员应随同一起到现场。
3、经现场检查,如符合质量要求,监理工程师在《报验申请表》及工程检查证(或隐蔽工程检查记录)上签字确认,准予承包单位隐蔽、覆盖,进入下一道工序施工。如经现场检查发现不合格,监理工程师签发“不合格项目通知”,指令承包单位整改,整改后自检合格再报监理工程师复查。

其他回答(共3条)
不休不想 2018-11-15

隐蔽工程验收记录表的做法有这些:
1、填写地面、砖面隐蔽工程验收记录表。首先绘制出整体的隐蔽工程验收记录表框架在为其添上内容。在地面以及砖面的隐蔽工程验收记录表中详细的记载面层所用的板块品种,质量应该符合设计的要求;面层与下一层的粘结应该牢固,无空隙。砖面层的表面要感觉,图案清晰色泽一致,周边要顺直,并且砖块无掉角或是裂纹。面层相邻接处要整齐光滑符合设计需求。当这些都符合要求后地面、砖面的隐蔽工程验收记录表就可以记录完整了。
2、填写卫生间防水的隐蔽工程验收记录表。木工在装修过程中也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他需要做的工作有很多,窗帘盒制作与安装,门窗安装以及衣等等。绘制隐蔽工程验收记录表的时候要分清楚每一个的类型。窗帘盒制作与安装的时候要检查防火涂料,窗帘盒标准高度、尺寸以及安装牢固问题。门窗安全的时候首要检查材料是否过关,按照设计的造型以及尺寸将门套安装好,表面平整,简洁。衣柜也是同样的。
3、卫生间防水的隐蔽工程验收记录表。卫生间防水是个大的隐蔽工程,记录应该非常的详细。隔离层用的材料要求符合国家相关规定;在铺设防水隔离层时候,表面坚固,干净且干燥。谱社区要涂刷基层,这些隐蔽工程验收记录表中都要记录到。隐蔽工程验收记录表的作用就是要详细的记录施工的每个步骤也是对工程的保障,防水隔离层的工程在铺设防水隔离层时在接近墙面应该要高出面层200-300mm,等到一系列工程做完后要进行测水试验。
4、吊顶的隐蔽工程验收记录表设计吊顶的时候假如设计师采用到了轻钢龙骨吊顶也要有详细的隐蔽工程验收记录表,里面要求记载配件材料的品种,规格以及性能。在施工的时候要与基本结构连接牢固,位置正确。隐蔽工程验收记录表还要记录竖龙骨与横龙骨之间的间距,以及填充的材料是否符合要求,没洞口等等部位的龙骨要牢固。

红纯玉jic 2018-11-15

我建议你最好找一个懂行的人来帮你看看吧,房屋装修之后最重要就是隐蔽工程的检查验收,并且要关注一定的程序。
(1)隐蔽工程验收记录应以各分项为基础,每一验收批(分区、分层或多区、多层)填写,即每分项每隐蔽验收一次,则填写一份隐蔽验收记录,不可将不同分项、不同时间验收的隐蔽工程内容填写在一张表格中。其中钢筋工程的隐蔽是按一次覆盖前或连续多天覆盖前的分项工程部位,如某层梁板或某层墙柱进行隐蔽验收;砖石工程(轻板墙体)、门窗工程、厨厕防水、砖砌墙体的电气配管等可按实际施工情况,宜4~5层为一验收批进行隐蔽验收。
(2)隐蔽工程验收记录按有关表格填写。
(3)隐蔽验工程收记录填写要及时,不得后补,并能反映工程实际情况,可作为今后合理使用、维护、改造、扩建的重要技术资料。
(4)各项隐蔽内容要与原材、混凝土、砂浆、焊接(连接)件等试验报告日期、分项工程质量评定时间相对应。
(5)隐蔽工程验收记录“说明”栏中的填写内容应包括:施工图纸和设计变更的编号,原材料和试件检(试)验报告的检(试)验单编号,所引用的主要施工及验收规范和质量检验评定标准等,以便追溯。
(6)“隐蔽工程内容”栏中“计量单位”应填写与分部(子分部)、分项工程名称相应的标准计量单位。如钢筋分项工程,应将所隐蔽钢筋的直径、数量分别列出,其计量单位是“吨”,不能填写“宗”或“层”等。
(7)对于重要的施工部位(如地下室底板、结构转换层、屋面等部位的钢筋分项)隐蔽工程验收应有设计单位人员参加并签字。

列车鬼佬 2018-11-15

题主好,基础隐蔽验收记录怎么填写:设备基础隐蔽工程验收记录设备名称:所安装设备的名称。分项工程名称:所验收部分所在的分项工程名称。垫铁设置情况:设备所用垫铁数量及固定情况。地脚螺栓埋设位置及尺寸:依照设计要求所用地脚螺栓的规格及实际埋设位置。基础表面处理:基础表面是否按设计和规范要求处理。简图:使用图文把隐蔽验收的内容表达清楚。验收意见:是否符合设计或规范要求,是否同意隐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