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90| 完工验收 27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15
怎么验收家庭装修中的水电工程?找哪家公司好

如何验收家庭装修中的水电工程?谢谢

被采纳
最爱吃小丸子 2018-11-15

水电工程,泥工,墙面和顶面的油漆装修,灯具五金,门窗安装等。

其他回答(共2条)
愤青不青 2018-11-15

一、装修前准备
1、装修咨询→装修咨询关注事项及如何选取装修公司
2、量房验房及量房→标准量房、验房流程及关注事项,小窍门。
3、设计报价→装修预算价格陷阱及规避方法。
4、签订合同→装修合同签订关注事项及装修合同范本下载。
5、建材选购→瓷砖、橱地板、卫浴、涂料等建材选购指南。
二、装修施工准备
1、施工准备→装修施工前需去物业处登记事项、验收基础材料等。
2、水电工程→水电改造全过程的施工工艺及关注事项。
3、泥木工程→木工、泥工施工流程、方法及验收表。
4、油漆工程→家庭装修面子工程油漆的施工工艺以及工艺原则。
5、收尾工程→包括灯、开关、五金挂件、卫浴、橱柜等安装。
6、主材安装→吊顶、橱柜、地板、成品门、洁具、淋浴房、壁纸安装问题及解决办法。
三、装修后入住
1、完工验收→检查、验收所有装修项目,确保使用无忧。
2、污染检测→家装污染检测内容以及污染处理方法。
3、维保服务→装修完成后的售后服务不可忽视。
4、装修保洁→装修完成后保洁的关注事项和清洁小窍门。水电改造:其实在水电改造前,自己要对家里的一些水电有一些构思,然后再与水电改造的师傅进行商议,这样也能防止水电改造之后出现一些不必要的问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